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

老攻穿越變主角,我變配角心機婊?!(上)-雷雷夥伴

完全被奇妙書名吸引所買下來的。
而且下集還沒出,好有看漫畫的感覺啊!

這個作者的書我沒看過,現在其實沒看過的作者的書我不太會買,很擔心故事不是我喜歡的,喜歡的作者的故事我都可能吃不太下了,更何況是不認識的。
不過看完那本頗具份量而且還沒完結的書也是覺得開心,這本是有點有趣的穿越書呢!
受穿越到自己愛人演的戲裡面,劇中他的愛人(攻)是男主角,因為編劇非常喜歡攻,所以劇中的攻名字和現實的他是同名;劇中的受叫純零;本書的男主角之一穿越進去變成一個爭風吃醋的配角。
這是一本配角想要認真搞破壞讓主角愛上的故事,看到完還有一些小番外,覺得好看,也很喜歡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