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

關於我放不下的那傢伙-吉尾アキラ

本書最大賣點:請不要戲弄我了!番外(大誤)

很喜歡這個作者的畫風,這本書在租書店拿到的時候真的嚇到了,竟然如此薄阿
竟然沒反應在價格上😐
書的厚度不是價格高低的原因
因為太薄了,導致租的當下覺得幸好沒買
這本是短篇集,很請不要戲弄我了!驕傲男友不一樣
全一冊的不是這麼喜歡短篇集,畢竟不是很喜歡情緒還沒進入就結束的感覺。
整本分成四個大故事
第一個是關於我放不下的那傢伙及小後續
是個暖男也會有春天的概念(?)這個故事就是個普遍級的概念,要不是後來作者有幫他們做攻受表,我還以為暖男是攻(汗)
第二個是春和純愛
我還是看到第二次才發現原來另一個男主角不是要純愛,是春、純、愛三個人阿!
嗯嗯是妹控跟奇妙的故事,純是妹控、春是對妹控一見鍾情,細細打聽更愛的奇妙男子。他們發展的意外迅速,最後一幕才出現原來妹妹也算戀兄很嚴重的人。
第三個是單戀對等式
老實說,我對於這篇真的沒有愛。
第四個就是這本的重點請不要戲弄我了!番外(灑花灑花)
好幾個番外,只有一個重點就是甜!
超甜!
看完番外之後決定忽略厚度、忽略價格,直接購入!
真喜歡芹澤先生跟加藤的故事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